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7/19

林子大了,啥鳥都有,真是太罕見了!(01/07/19)

(顏美玉分享)

傳說裡的鷹嘴獸,千年難得一見

張開翅膀,這是一隻花蝴蝶吧

哥新做的髮型,你看看帥不帥

會隱身的鳥,看了半天才找到

別騙我了,這一定是條魚

一位華麗的貴婦出街了

哥們,你這毛髮該剪一剪啦

看它呆頭呆腦的樣子,這是剛睡醒嗎?

留了一圈金毛真當自己是獅子了

水靈靈的大眼睛,真是鳥中女神

改良後的燕尾服,覺得如何?

瞧這架勢,一看就是個刺兒頭

蜂鳥捕魚全過程,行雲流水

這鳥咋有點怪,脖子呢?

這身白紗也太好看了,飄飄似仙

鬍子這麼長也不修一修,真是邋遢

雙翅一合就是帳篷,比造鳥窩省事多了

真愛打扮,還給戴上了兩顆藍寶石

海風再大,也擋不住我瀟灑

這羽毛幾個月沒整理了?

一看就還是個寶寶

這是扮演京劇裡的張飛嗎?

鳥中四不像,太神奇了

烏黑的頭髮,紅潤的面頰,說的就是它

大搖大擺地走路,看著就很逗

看哥如此犀利的目光,你怕了嗎?

翹尾的花鳥,太美了

厲害了,鳥兒也練劈叉

這鳥也太小了,鑽到耳朵裡就糟了

大哥,你頭哪裡去了?

採花蜜的鳥兒,像個“大”字

看我這雙修長的腿,亭亭玉立

頭上戴個小太陽,是不是很可愛呢

瞧著這髮型和白鬍子,像極了一個小老頭

這麼多腳,你數得過來嗎?

這長相,也太嚇人了吧

這位是從外星來的吧,這麼怪異!

這真的不是一隻兔子嗎?

原來鳥也有耳朵的,長見識了

還沒展開尾巴都這麼美麗

哇,這頭上還真能開出花來

你這身打扮,是想變成國寶嗎?

我還以為是兩片枯黃的葉子

瞧我媳婦這眼光,整個毛衣還花花綠綠的

可愛的小傢伙回頭一看,我的心都要化了

六色花鳥,寓意六福臨門

人生無常,切記要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