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7/23/17

罕見抓拍,讓瞬間美麗定格!(07/23/17)


抓拍,其實是攝影師們用生命抓取的精彩瞬間,所以才更值得你細細欣賞。
在這一秒,世界靜止,時間定格。


比起反复斟酌的謀士,命運更青睞於敢於冒險的勇者。


如果喜歡的人和食物只能選擇一個,吃貨怎麼選擇?吃貨:吃掉喜歡的人。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媚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世界真奇妙,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背後的背後,是你看不見的溫柔。


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空氣中的灰塵,四處逃散 ,該不會是在逃避我這龐然大物。


冷酷的外表遮不住我柔軟的內心和善良的天性。


美麗的不是世界,而是有一顆欣賞世界的美的心靈。


麻麻,表生氣,抱抱。


這一刻,我決不放棄,因為誰先放棄,誰就輸了。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哦,不是相遇,也可能是擦身而過。


成長,就是學會一個人獨立做很多事。


我,還是很羞澀,童真且不忘。


最理想的生活,莫過於上午睡一個覺覺,中午睡一個覺覺,下午睡一個覺覺,午夜再睡一個覺覺了。


你的雙眸困住了不羈的我。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狹路相逢,勇者勝,我的字典裡,沒有認輸。


我的地盤,得聽我的。


沉默是害怕的藉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不是我不開口,我真的笑不出來。


勇敢的做夢,勇敢的生活。


展開雙臂擁抱風兒,你那麼自由暢想,飛翔的感覺。


暢遊美景樂逍遙,回頭一望才覺了。


母愛是一片你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透過鏡子,我看見了我以及黑眼珠裡的鏡子和照鏡子的我。


當我的歌聲足以撼動靈魂的時候,正是我真正會唱歌之時。


除非你是鬥牛士,否則沒有誰的生活只進不退。


當我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們能和平相處。


有什麼能敵得過心連心的愛,肉生肉的情。


青春不是美麗的容顏和矯健的身姿,青春的含義是一直向前。


和孩子一起玩樂,你就一下子忘了全部的擔憂和世界。


沒有什麼事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個。


生活就像騎自行車,要想保持平衡就要不斷運動。


命運是大海,當你能夠暢遊時,你就要盡情游向你的所愛,因為你不知道狂流什麼時候會到來,捲走一切希望與夢想。


崇拜别人,不如崇拜自己。


淡淡的東西,不易被欣賞。懂得欣賞的話,愛不釋手。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陪你去瘋。


再渺小的我,世界也有我的角落。


再冷血的人,也有溫情的時候。


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回報以歌。


擁有一個安靜的靈魂,保持一顆躁動的野心。


行走在童話裡卓絕無雙。


有没有那么一个世界,永遠不天黑?